老人了,我也差不多。
老会员好少见呢
刚摸了下JJ,目前还坚挺{:soso_e120:}
金光速度还不错。。。
同等的感受,同等的期望
我想还是可以的。
嗯
LZ签名档里的论坛曾经我也注册过
转眼间
便多年了
多年以后
我来看看
十字架 发表于 2011-5-26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嗯
LZ签名档里的论坛曾经我也注册过
转眼间
不知兄弟ID多少哈,有空去坐坐嘛
确实是很遥远呀
都是原老级别的会员啊,厉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