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里没有啊
2个月过期!!!
不早说 我的几十个
可惜我一个也没有
还有卖ru的吗?量大的话价格好说
黎明破晓 发表于 2011-7-19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有卖ru的吗?量大的话价格好说
我有 加你Q 都没反应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