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觉得是啊,与来愈冷清了
昨天肯定大家都过儿童节去了,所以没人
马上要暑假了,学生准备开始,员工开始最后收尾工作了。
冷得像冬天
感觉还可以啊,虽然最近没有多热
我也感觉是啊
最近都有得忙的啊!
慢慢坚持把。
是啊。人气不行了呢
反正我天天都在逛金光论坛
还是喜欢潜水的多。或者说直接来签到的多。
金币够用了,不用费事泡论坛浪费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