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zhou
发表于 2011 年 6 月 6 日 17:17:41
没有就算了,反正金币不多,但是还可以维持一下子~~~~
vlin
发表于 2011 年 6 月 6 日 19:38:24
面包会有的,一切都会有的
godsina
发表于 2011 年 6 月 6 日 22:52:33
什么都木有啊。。。。
guoxi
发表于 2011 年 6 月 6 日 23:17:47
{:soso_e109:}没有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{:soso_e109:}
heyu
发表于 2011 年 6 月 8 日 10:55:44
没有一样继续支持金光,勤劳点吧
ad258963
发表于 2011 年 6 月 9 日 07:14:15
叉烧包会有吗?
秋水
发表于 2011 年 6 月 9 日 10:04:50
还好没有,要不也得不到,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