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意义的帖子发的再多也是垃圾.
哥在呢,最近有考试,在复习啊!
哥在呢,最近有考试,在复习啊!
连水贴都不多几个谈何垃圾
是时候轮到我来冒个泡了{:soso_e141:}
太慢,潜水了。。。。。。
灌水来了,呵呵
没键盘用鼠标写
哈哈没键盘用鼠标写
俺以前也算个水人了,一天20几贴、、、
现在感觉空间没什么用了,就不太在意积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