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?貌似赶上这活动。真是啥节日都在T楼啊。。。{:soso_e113:}
论坛是我家,人气靠大家;
多来多发贴,灌水不是罪;
少来又不水,你是大罪人。
论坛是我家,人气靠大家
G=高铁
c=城际动车
d=动车
来晚了~~~可惜了,没缘分
来晚了,可惜了了
来 晚了
可惜来晚了。哎哟。
过期了才看到哇=·=
好的 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