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是潜水员、- -
我们是懂,不过正因为人多了,会有人不懂
不想说那么多
神马跟神马啊
什么都不懂。
我很爱好和平
我不懂啊 {:soso_e128:}
什么情况,发现现在的人话什么都说一半呢,真的不懂啊
懂的。。。。。。
形形色色,五味具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