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lunta 于 2013 年 7 月 22 日 09:34 编辑
我表示楼上除了楼主都是电信的。网通的果断打不开。
能ping通,但是打不开。果断是域名被墙了。不知道是什么技术手段。
:lol 这个域名算是废了,除非你抛弃一半的中国用户。
好神奇!
两天过去了...
我这可以打开了...
挑线路的域名?
可以打开啊~
打开了,建站还是不靠铺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被墙。
LZ是来骗IP的:P
河南联通打开无压力。
亲测..访问正常.
那个那个谁 发表于 2013 年 7 月 22 日 23:31
LZ是来骗IP的
哈哈,你真会说实话:lol
上海电信无压力。
请检查自己的网络。
那个那个谁 发表于 2013 年 7 月 22 日 23:31
LZ是来骗IP的
;P 都没站 骗ip也没用~